close
大家好!!!
我好高興!!!
因為我又要表演了喔!!
有兩個時間
一、8月3日(日)在路竹鄉鄉公所的表演
    應該是第3個節目是約9:40分表演
    有興趣或住在路竹的好同學,拜託
    捧場一下ㄅ!!!!拜託!拜託!
時間二、9月20日(六)下午2:00在高雄縣文化局(岡山文化中心)
        的藝術饗宴希望大家可以去看,雖然,
        藝術饗宴不只我們表演, 雖然也只有我們的
       表演比較正點,但是大家可以到後台來找我
        放心,我不會化妝化的像鬼
我希望我的各位好同學去看一下,反正去看一下又不會死!!
阿!!差點忘記講是啥表演
是,小提琴的表演
9月20日以下是表演程序
司儀應該會說:
「下一個節目是 岡山鎮圖書館小提琴第十班」
「演奏曲目是 第二小步舞曲 宮燈舞 聖誕鈴聲 
  桃花過渡」
 還有,記得每一首完幫忙喊一下「安可」
還有,一個大合奏曲子應該是
  「馬蘭山歌 點仔膠」
對了!!
(點仔膠)幫忙唱一下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