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十節那天我們全家到台東去玩

還「住」了一個非常特殊的東西叫做{蒙古包}

是台糖從蒙古買來的他世界無敵的像帳篷不過

那只有在台東和蒙古有爾已

耳且我們去的當天所有的蒙古包都客滿了ㄛ!!

我是覺得很特殊ㄛ!![我不是幫忙打廣告ㄛ!]

還有當地的山路也讓我不忘

因為那裡的山路大概只比{九彎十八拐}好一點吧!

例如:全家大小[除了司機]上車一定是睡覺

連我那兩個愛玩的表妹也都是{他們兩個的體力是世界無敵宇宙的好ㄛ!}

也都睡的很甜呢!!

妳就知道有多誇張了

對了!我們還有去「紅葉少棒紀念館

那裡展覽著他們當初去比賽之前用的練習用具

看了我都鼻酸

他們剛開始是用樹枝當球棒用石頭當球

打到一大堆人頭上都長了包

到了較後期才終於籌到一點點點點的錢來買用具

但是這些小球員們都捨不得用

甚至在跟日本打總決賽當天還有人光著腳上場呢(那是因為他們{脫鞋子習慣了})

想了我就覺得我們都那麼幸福

為何都還不惜福呢??

看完這些事情

妳(你)已沒有考慮要去抱抱你的爸媽呢?

是他們讓你過的如此的快樂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