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前幾天我們去畢業旅行我們去了

九族文化村、六福村、故宮博物院、漁人碼頭、木柵動物園......等

 

  我們的領隊叫做{香腸}他人超好的

跟我以前的老師世界無敵的像

長相像然後個性也超像

像我們在故宮的時候遇到很多的日本觀光客領隊都開玩笑說

這些死日本鬼子還不給我滾回去,還跟我們搶釣魚台」{開玩笑}

我們班就笑的東倒西歪

這個個性跟我們以前的老師一樣都帶我們起鬨。


  我們去九族時我把我恐懼的高,安撫了一下

我去做高空纜車我甚至還鼓勵我們同廂的說不要怕啦

又不高,事實上纜車大約離地面有超過3層樓吧

對了這次出去玩我打破我出生到現在的紀錄

我之前都不玩雲霄飛車就在去六福村時我玩了一個雲霄飛車

那個東東十分的可怕雖然在上面的時間只有幾秒

不過還蠻恐怖的

因為那個雲霄飛車的座椅會轉

我們女生只有4個人去玩,我是跟我們班最大膽的女生去的

她什麼都敢玩但是

我們女生比較膽小

沒人敢陪他去,她就沒有去

因此鬧了還滿多次脾氣的

雖然沒有很具體表現出來

不過以將心比心的想法我相信他心裡一定有一點的生氣吧

我們還有到情人橋去

人家說:「男生朋友和女生朋友牽手一起走過去會變情人,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跟朋友一起走過去友誼會更堅定,

         夫妻跟男女朋友一起走過去會感情永遠長久。

所以如果你想跟某某某再一起就拖他一起去(記得不能回頭喔)

這一次的畢旅讓我最難過的事是

錢包不見了雖然裡面只有幾百塊不過

幾百塊也是辛辛苦苦賺來的

爾且那個錢包也是我媽媽千挑萬選挑到的

我很珍惜它

所以不見十分難過自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