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我去天陳冠宇的鋼琴演奏會

這一次我是第一次去

本來說6:20在去就好了

是我一位同學說如果6:30開門我們必須5:30就要去了

剛開始我也不太信

沒想到我5:30去就已經有大約20多人在排隊了

我差點沒昏過去

到了6點更誇張竟然已經排到我的左手邊有一大堆的人(隊伍是繞了一圈)

終於開門了

哇!!我竟然坐在第二排

位置跟演奏者的位置剛剛好平行{幻想他深情款款的看著我}

第一首歌是小星星十二段變奏

真恐怖手指頭根本就沒有跟手掌聯在一起吧!

到大黃蜂的時候

那個打擊的老師好厲害可以打那麼快

還有還有陳冠宇老師講話超級世界無敵宇宙的幽默

這場演奏會真讓我永生難忘

我明年一定還會去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